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展示与交流平台

江苏省:金坛区华标草鸡蛋

2019-08-06


产品介绍:



  散养鸡经常吃青草和菜叶,而绿叶中富含类胡萝卜素,它们积累在蛋黄中,把蛋黄的颜色染成漂亮的橙红色。散养鸡饮食相对复杂,故蛋黄稍规律。吃饲料的鸡没有吃青草的机会,所以蛋黄只有核黄素发出的浅黄色。


  散养鸡吃的比较复杂、比较广泛。自由取食的散养鸡可以吃到青草、小虫、谷粒和草籽等天然的“风味食品”,蛋中产生的风味物质自然比较丰富。鸡场饲养的鸡一年四季吃一种混合饲料,口味单调。



  散养方式:
  全天候的散养指鸡除了在鸡窝满场地的跑外,大场地里游动,类似野鸡一样,不受拘束,相应的饮食更加复杂。
有区域范围的散养指,圈地隔离,让鸡在这个范围里自然生活,饮食及其疾病可以做到简单的保护。


  草鸡蛋蛋黄为橙黄色,蛋清比普通鸡蛋更黏稠、清澈、水分低、蛋白质含量更高。煮熟后,蛋清弹性好,透明感强,易剥皮,无腥味,口感绝佳,香味自然纯真、入口清爽、香而不腻、余味绵长、营养价值高,是理想的养生保健蛋品。草鸡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

资质证明:


联系方式:

孔锡生:13861106707
朱红英:1515191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