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百叶龙腾 展名校风采

2019-05-19

 转载自:长兴职教中心 长兴职教中心


  全国县级职教联盟2019年年会实地考察

  

  5月17日,全国县级职教中心联盟2019年年会暨聚焦服务能力提升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研讨会进入第二天的实地考察。

  

  

  上午8:30,考察团一行来到长兴职教中心,参观了学校基础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深入开放式实训中心和体验式实训中心,了解学校的实训教学工作。

  

  其间,与会嘉宾还观摩了学校的大课间阳光跑操活动,学生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长兴职教中心的精神风貌。

  小导游的精彩讲解、志愿者的周到服务展示了长兴职教中心的热情。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文化人文景观、先进的实训设备让嘉宾们赞叹不已。

  

  

  长兴职教中心学生还为嘉宾们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汇报演出,合唱《乡愁四韵》《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光的赞歌》、181旅游班的班级文化展示、舞蹈《畲山春》、话剧《一比三》、《百叶龙》六个节目,激情洋溢的表演得到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下午,到泗安成校和龙之梦进行了实地考察。

  到此,大会圆满结束。

  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

  感谢嘉宾的到来!

  长兴职教中心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撰文:李 娟 送稿:信息中心

  编辑:李鹏飞 审核:霍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