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专题】台山市:回家的感觉真好!

2020-03-26





3月20日

台山援鄂医疗队

从湖北撤离、返回江门

他们需要在江门市指定酒店

集中休整14天后才返回台山

在休整期间

他们有很多心里话要跟大家分享


甄新现

  三月的江门,处处繁花似锦,鸟语花香!熟悉的梅雨天,看到家乡人民的热情和安康,便是晴天!家乡的味道,有雨一样的清新自然,有河一样的亲切熟悉,更有家一样的舒适温暖!感谢家乡人民对我们归来的挂念和关爱!感谢家乡人民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一切安好!


杨俊伟

  在荆州奋战归来我们的大江门,我们的大后方把我们休整期间的生活都安排得如此周到细致,收获的是心里满满的幸福感。病魔无情,人间大爱。


伍夏樱

  20号经过差不多8小时的车程,终于回到了梦寐以求的家乡,下车后迎接我们的是热情洋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房间里有省工会和酒店为我们准备的生活用品,一切都是那么的暖心!第二天又马上为我们做核酸检测,排除大家心里的担扰,感谢大后方为我们准备的一切!我们一定会遵守纪律,完成这14天的医学休整期,健健康康回台山!


郑志忠

  披荆斩“疾”,不辱使命,今已凯旋而归!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重学习,勤锻炼,盼着早日归乡披衣,为健康再战!


汤楚华

  从紧张的荆州一线回到江门这个熟悉的地方,终于使我们紧绷的精神得到放松,感谢大后方对我们生活上的关心,照顾,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


周喜

  今天,是从荆州撤离回到江门进入医学观察休整期第二天,回来第一天晚上,感觉恍惚,晚上依然睡不好,恍惚间,分不清是在荆州的酒店还是江门,意识里还要分辨一下自己身处何方。昨天晚上,我们全体队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全部阴性。开心,感觉全身放松了,晚上很快就入睡了,一夜无梦。再也不用想着吃阿普,不用睡前反复查看排班表,确认班次,调闹钟,生怕错过上班时间,虽然每次闹钟没响就已经醒来。在这里,伟大的后方不仅悉心安排一日三餐,还给我们配备运动器材,这些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悉心的安排!除了感恩还是感恩,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伟大的大后方,比心!我的家人们,你们放心,很快我就可以健健康康回家了。


李振宏

  回来江门这两晚都睡得很好,睡醒了走出阳台,深呼吸一口气,果然是家乡的味道,这种感觉真好!


骆艳芳

  感谢强大的后方为我们提供如此安心,舒心的休整环境,生活各个方面都都安排得很周到,卸下盔甲回家的感觉真好。


陈伟棠

  战胜疫情,胜利归来,受到乡亲的欢迎,领导的慰问,休整期各部门对生活无微不至的照顾,想说回家真好。回家是幸福的,家人一句"回来就好"包含着千言万语,他们只希望我平安回家!回家是幸福的,终于可以美美睡上一觉,又能吃上家乡的味道!回家是幸福的,我可以回归儿子、女婿、丈夫、父亲等等各种角色!回家是幸福的,我很快可以回归正常的工作岗位!


颜晓雁

  平安回到美丽的家乡了,仿佛觉得在宜昌刚停飞机时候,指挥部说从这一刻起自觉管好自己的双手,任何东西都不可以碰!还是昨天的事情,现在还会自觉的在门口换鞋脱外套消毒洗手进去洗澡再出来,还会把房间划分区域,但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不停回想着在湖北的点点滴滴,感谢我们的大后方为我们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