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江山市:16家企业获衢州市政府特别奖

2020-04-02

  为企业加油,为产业赋能。3月31日上午,“为企业家加油”衢州市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衢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2019年度衢州市政府特别奖企业(个人)。江山市16家企业光荣上榜。

  

微信图片_20200401085644.jpg

  浙江江山恒亮蜂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乡村振兴产业之星奖;贝林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万厦建设有限公司分别获建筑产业之星奖一等奖、二等奖;浙江疆界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驰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商贸产业(电子商务及新零售)之星奖;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江山金陵大酒店有限公司获幸福产业(旅游产业)之星奖;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获幸福产业(体育产业)之星奖;市诚辉钙业有限公司摘得亩均效益之星奖二等奖;网营物联(江山)供应链有限公司摘得产业投资贡献奖;浙江科力车辆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摘得政府质量奖;江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杰出贡献奖二等奖;市何家山水泥有限公司、衢州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获得杰出贡献奖三等奖。

  据悉,大会除表彰获奖企业外,还发布了“政企通”,启动了全球招商计划。“政企通”依托大数据分析,目前已汇集20多个部门的数据,打通24个系统,集成政策服务、咨询投诉、复工复产等40多种服务功能,把服务内容集成到一个平台,破解了企业服务碎片化难题,通过变“企业找部门”为“企业找政府”,“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跑一次”为“不用跑”,“企业跑”为“政府跑”等举措,让在衢企业家可享受到更快捷、更便利的综合服务体验。

  作者:徐宸科 祝谅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