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学】邢台市:久别重逢 笑容真好——邢台县职教中心全面复学

2020-06-02


 非常的开学季,别样的重逢,在经历了一个漫长而特殊的假期后,今天我校一二年级学生如期返校。





    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健康,学校在学生返校前,通过网上教学,加强了学生个人防护知识培训,对学生及其家属做好行动轨迹排查。


  早7点全体教师到校,开始进行准备工作。全校教师在经过多次开学应急演练之后,早已准备就绪。8点开始学生在老师的指引下依次进行热成像仪测温、消毒、登记、上交一表一书一卡,然后进入校园,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为使全体学生能顺利返校,在校长董玉娜,常务副校长胡书斌、副书记傅聚敏、副校长张国盛和甄燕军等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纷纷展现了他们灿烂的笑容,用一张张笑脸迎接学生,为学生们疫情之下枯燥的校园生活营造了平和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


 



 


   学生们难掩心中的激动,满心欢喜,但依然有序入校,并严格保持安全间隔,沉寂许久的美丽校园终于迎来了学生们久违的欢笑声。



  为了让学生健康地成长,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自本学期起,学校食堂实行包餐制,让学生在舒适的环境里吃上卫生、安全、营养的饭菜,让他们即使不在父母身边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保证疫情防控与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学校将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生活等各方面着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