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专题】阿荣旗:旗教科体局举办第六期“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讲活动

2020-06-02



        526日,旗教科体局举办第六期“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重大理论成果,营造了全系统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旗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润刚、副局长张金珍及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党办主任崔平从“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脱贫攻坚制度体系”两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新时期脱贫攻坚战的顶层设计体系进行了逐一阐述。通过此次宣讲,推动了脱贫攻坚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的优势。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任务才取得了一系列的优异成果。为局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实践课,为下一步抓好教育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奠定了理论基础。

 

      活动最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严守保密纪律,禁止在微信群中转发文件,确保工作秘密和个人信息安全,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