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专题】丹阳市:“疫”不压身民心聚 美丽导墅我参与 2020年导墅镇原创文艺作品网络大赛成功举办

2020-06-10

  (“在线传媒”丹阳讯)6月5日上午,由丹阳市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妇联、团委和镇属各中小学举办的“疫”不压身民心聚、 美丽导墅我参与——2020年导墅镇原创文艺作品网络大赛顺利收官,大赛颁奖仪式在社区教育中心会议室举行。

  自4月份大赛活动发布以来,累计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00多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决出征文、摄影、书法、美术、面塑、戏曲、舞蹈等七个门类的一二三等奖。文艺爱好者们集思广益,用书法、用绘画、用非遗等文化的独特方式,展现了导墅广大干部、群众在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在建设美丽家园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精彩瞬间以及导墅特色乡村风貌、优美环境和健康生活。

  本次网络大赛的成功举办,既推出了一批精品佳作,又发现和挖掘了一批优秀创作人才。导墅镇党委副书记张千荣、副镇长杨楠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向广大文艺爱好者发出倡议,希望广大文艺爱好者充分结合生活和工作,创作出更多富有生命力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示导墅人民的风采,进一步提炼导墅精神。

  广大文艺爱好者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众人将齐心协力为导墅的未来添砖加瓦,共建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