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专题】安吉县:夏季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0-06-10

  因为疫情影响,群众就业困难,为了解决群众就业困难问题,也满足天子湖园区企业用工需求,6月5日,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子湖分院联合天子湖镇人力社保所在天子湖分院一楼开展2020年夏季招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有园区企业29家,提供高级管理岗位、后备干部、技工、普工等五百多个岗位,共有两百余人前来咨询、报名。为了能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天子湖分院和社保所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农民信箱、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大力宣传,吸引更多求职者关注,提高招聘会效果。招聘会上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交流,了解双方需求,帮助求职人员更快、更准、更好地找到工作,也为招聘企业节约成本,提高招聘效率。浙江力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康经理说:“今天这场招聘会我们公司一共招到了二十八位员工,效果非常好,我非常满意,感谢这个平台。”

  本次招聘会帮助更多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同时大力宣传了园区企业,也提升天子湖分院的知名度,提高了为企业、职工、老百姓服务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