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安吉县:助企招工 显成校担当

2020-07-02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灵峰学习中心 邱立美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和居民就业,6月24日上午,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灵峰学习中心(灵峰成校)和安吉县灵峰街道社发办在美颂广场举办了2020年夏季企业招聘会。


  早晨8点半不到,签到处已经人头攒动,有的说“我要找个工作环境好的”,有的说“我要找个工资高的”……此次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报名参加,中途还有两家企业闻讯前来,共提供管理类、技工类、营销类及后勤类等40多个工种200余个岗位。得益于活动前期的大力宣传和组织,吸引了来自本辖区居民100余人前来应聘。高薪待遇还是具有吸引力的,安吉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摊位前门庭若市,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向围观居民解读相关政策,有几个当场就签下合约。活动现场还提供劳动法律法规、社会保险补贴、社会保险缴纳等政策、法律法规咨询和心理咨询。听说完成心理咨询答卷还有小礼品,现场的居民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又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活动结束,永艺家具企业招工负责人高兴地说:“特别感谢灵峰成校和街道社发办举办的这次招聘会,为我们缓解了用工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