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衢州市领导来江开展新经济新业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双走访”活动

2020-07-06

近日,衢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根友一行来江开展新经济新业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双走访”活动。我市领导王光华、姜方云等参加。

傅根友首先来到浙江冒个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端集散中心,深入公司货物仓库和物流车间,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销售货源、物流成本和发展计划等情况。当得知公司利用“乡村空中学堂”江山自身电商渠道优势,全力帮助江山本地文化体育用品生产企业开拓网上销售市场,并取得明显成效时,傅根友连连点赞。他鼓励公司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坚定不移走规范化、标准化发展道路,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探索发展电商经济新模式、新业态,培育核心竞争力,获取更多的市场、资金支持,不断发展壮大企业,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浙江宝格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电子商务企业,主营母婴用品、农特产品,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行前列。2019年9月开始,公司全力拓展电商直播,业绩取得飞速发展。近半年,公司直播销售额场均超百万元。同时,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流量优势,紧密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用心助力乡村振兴,村播业务取得优异成绩。傅根友对公司积极探索实践直播带货、粉丝营销等电商经济发展新模式、新业态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公司负责人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加强同业内其他优秀企业的沟通交流,借鉴成功经验,促进共同提升,为全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傅根友一行还前往清湖街道,考察清湖老街和清湖码头乡贤理事馆,并前往我市党派大楼,实地调研我市统战阵地建设情况。



作者:严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