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台山市:助力脱贫致富,台山市赤溪“直播带货”技能培训

2020-09-14


  近日,台山市党建带妇建“直播带货”电商技能培训班(赤溪镇)开班,赤溪镇有创业意向及从事农村电商行业的党员、妇女创业者、返乡青年创业者等2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为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赤溪镇镇委委员、妇联主席李小仪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把握直播带货的时代机遇,快速掌握直播技能,提高创业创新能力,并结合本地实际学以致用,力争打造本地的网红主播和网红产品,带动妇女、贫困户家门口脱贫致富。


  本次直播培训课程为期2天,巾帼创业基地讲师现场授课《直播类型与人设定位》、《直播脚本设计与带货技巧》、《直播准备流程》等内容,学员们学习直播方法、设计直播脚本并进行网络直播实操。



  巾帼创业基地通过深入各镇(街)举办直播带货技能培训,在当地培养一批懂电商、会直播的巾帼党员、巾帼技能人才,结合当地自然资源和特色产业优势,助力学员带领当地妇女、群众探索出一条脱贫致富的道路。(综合:台山市巾帼创业创新孵化基地、赤溪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