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职教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0-09-28

        8月23日上午,米脂县职教中心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满宏校长主持。
        申宝其副校长就教职工上班纪律、考勤制度、教职工请销假制度等方面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本学期教师代课情况进行了详细安排。
        高永东副校长就分管政教、招生就业、扶贫培训和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20级新生班主任分配和新生入学报名、军训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同时要求教职工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和结对帮扶工作。
        高磊主席就分管信息中心、团委、女工委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即将举办的教师节活动和“讲好我的职教故事”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郭满宏校长就学期工作做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以校园文化建设为抓手,引领文化与民主治校,聚贤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与环境,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和办学品位;二是以制度建设与运行规范为抓手,引领良好师德师风风尚在校园的形成,营造良好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学校办学行为规范;三是以各种教学能力竞赛活动评比的参与为抓手,引领教职工专业成长,营造学生进步有我助力的育人氛围,提升教职工的职教水平和服务能力;四是以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品德的形成为抓手,引领学生不断向好发展,营造适合学生成长的氛围,提升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和社会知晓度;五是以夯实常规管理与教学为抓手,引领课堂教学与班主任工作,营造职业教育作为类型教育的时代氛围,提升课堂教学与改革。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教职工的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新学期,新挑战,职教人将继续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改革,在改革中创新,继续谱写职业教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