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各学校开展庆国庆、贺中秋活动

2020-10-12

普天同庆迎国庆,花好月圆庆中秋,9月30日,台山各学校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国庆、贺中秋


斗山中心小学

  斗山中心小学开展了《庆国庆 贺中秋》主题班会,并组织学生和国旗合个影,亲亲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学校周围和教师办公室都插上国旗,为节日增添喜庆的氛围。



冲蒌中心小学

  冲蒌中心小学开展了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等活动,用不一样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爱。



白沙中心小学

  白沙中心小学开展了“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主题班会和歌唱祖国活动,师生一起庆国庆、贺中秋。



东晖小学

  东晖小学开展了主题班会庆国庆活动。



邓树椿中学

  邓树椿中学以开展主题班会,制作板报、手抄报的形式祝福祖国。



越华中学

  越华中学开展了班会、团课,制作黑板报、手抄报等活动。



华侨中学

  华侨中学的学生制作了板报,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属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节日。



广大附中

  广州大学台山附属中学校园里国旗飘扬,各班以黑板报的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用镜头记录了同学们在校园里“为祖国庆生”的最美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