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江山市:扶贫协作新模式 沐川(小凉山)旗舰店在江山开业

2020-10-19

  10月15日上午,沐川(小凉山)旗舰店在江开业。沐川县领导余斌、刘凤枢、易少波、杨君、刘波、王安清,我市领导郑朝基、刘明鹤等参加开业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促进沐川优质农特产品在江销售,在江山-沐川两地党委政府的助推下,沐川(小凉山)旗舰店自本月起在江开业,地址位于市区虎山街道西门社区小西门8号,主要展示销售沐川县域内的七大类农特产品。

  仪式上,沐川县委书记余斌和我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共同为沐川(小凉山)旗舰店开业揭牌。

  随后,参加开业仪式的企业代表和市民代表,纷纷进入旗舰店内参观体验。在精心设置的展示架内,来自沐川的茶叶、魔芋制品、刺梨汁、竹宝酒茶、牛肉酱、猕猴桃、竹浆纸、腊肉香肠、甩菜等10余种沐川农特产品,有序排列其间,琳琅满目。店内,两名来自衢州山禾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的网络主播,现场向直播平台上的网民们,介绍店铺内的农特产品,引入网络流量,助力店铺内的农特产品销售,为店铺赢取更多人气和关注。

  “沐川(小凉山)旗舰店,是沐川产品在江销售的中转站,可以有效促进沐川农特产品的销售。既可以帮助沐川脱贫攻坚,也是‘江沐一家亲’的真实写照。”市供销(集团)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店铺的运营主体为沐川县乐衢生态农产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江山市供销(集团)总公司与乐山金惠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



作者:徐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