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职中现代学徒制恒达班焊工技能比赛

2021-01-07

20191220日上午,祁县职中现代学徒制恒达班焊工技能比赛在山西恒达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出席人员有祁县教科局副局长李劲松、山西恒达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渠建光、祁县职中柳校长及中层领导闫副校长宣读比赛议程。

大赛由渠建光董事长宣布开始。

整个比赛中,选手沉着冷静、技能娴熟,火花四溅中诞生的作品,夺人眼球,展示了祁县职中焊接班学生的实力。

比赛结束,实训处王主任宣读表彰名单,并由企业、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柳校长对获奖学生予以表扬和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做焊接技能高手。

教科局李劲松副局长为这次大赛做总结发言。

大赛竞技展风采,激情比拼扬梦想。今后,校企双方将按照现代学徒制试点任务的要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

01
PART
梁玉林总经理动员讲话

02
PART
郭副校长赛前说明


03
PART
渠建光董事长宣布开始


04
PART
比赛


05
PART
颁奖




06
PART
教科局领导发言


07
PART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