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成功入列浙江省中职高水平学校建设名单

2021-01-07

  日前,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正式公布了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群)建设名单,确定15所高职院校、50所中职学校为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30个高职专业群、150个中职专业为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安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成功入列浙江省中职高水平学校建设名单!

  据悉,组织开展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群)建设,是进一步推动我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提高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院校社会服务能力、提升职业教育综合办学水平的重大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


  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学校将围绕机械加工技术和旅游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进一步校正建设目标,拉高建设标杆,履行建设主体责任,对照目标任务和建设内容,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开启省中职高水平学校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