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西渚成校成功举办首期农产品网络直播专业培训班

2021-01-07

为了帮助农民掌握网络直播营销新技能,拓展农产品销售新渠道,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3日,由西渚、高塍、太华、新街联合举办的首期农产品网络直播专业培训班在宜兴成功举行。来自四个乡镇的家庭农场、农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9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1.jpg

本次培训围绕新媒体运营模式、电商平台发展趋势及选择运用、短视频及直播带货实战技巧等方面内容,采取“案例、理论、实操”的教学模式,对学员进行了专业知识传授和实战演练,内容和形式新颖,深受学员欢迎,取得良好培训效果。学员们表示,将充分消化吸收所学内容,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促进自身产业发展模式转型升级,做这波“互联网+农业”浪潮的成功实践者。

2.jpg

西渚成校管校指出,这次培训是我镇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全镇培育高素质农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发展农村电商,推动农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是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必然选择、是培养新型农业经营人才的现实需求、也是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途径。希望学员:适应后疫情时代产业新特点、新要求,努力打牢产业基础,提升农产品质量,树立品牌意识。同时,提高网络运营水平,学会“田间”“网上”共同耕耘,助推我镇农产品电子商务水平的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