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省终身教育研究院专家调研温岭社区教育工作

2021-04-19



       326日,浙江省终身教育研究院院长杨淑珺一行来到到温岭市社区教育学院、太平街道文化技术学校调研温岭市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创建浙江省现代化学校(社区学校)进行了指导。台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副处长牟镜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媛媛等陪同。

    杨淑珺首先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听取了解温岭社区教育有关情况的汇报,肯定了温岭市社区教育工作,并对太平文技校的办学理念作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现代化社区学校的办学方向,也对目前基层社区学校存在的一些制度上的问题和难点,针对性地提出了积极性建议和指导性意见,希望温岭利用创建现代化学校的契机,抓住机遇,引起各级政府重视,扩大影响力,尽力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

    郑媛媛表示,温岭社区教育发展势头不能停,要不断突破,不断进步,市社区教育学院继续做好牵头统筹工作,做实指导工作,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居民终生学习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太平文技校下一阶段要将进一步按照现代化学校创建指标,高标准,严要求,查漏补缺,抓好现代化学校创建的每个环节,积极谋划,充实学校各方面特色品牌建设,争取顺利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