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省电大领导来太平文技校调研

2021-04-19



        326日,,浙江省终身教育研究院院长杨淑珺一行专家,在台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领导牟镜伊的陪同下,来太平街道文化技术学校调研温岭市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创建浙江省现代化学校(社区学校)进行了指导。台州市社区教育专家、市教育局领导、太平街道领导、温岭社区教育学院、温岭电大领导等参加指导。

    专家们实地进行了查看,并听取了学校的汇报,大家对太平文技校的办学作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现代化社区学校的办学方向,商谈目前基层社区学校存在的一些制度上的问题和难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积极性建议和指导性意见,希望利用创现的契机,抓住机遇,引起各级政府重视,尽力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

  太平文技校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按照现代化学校创建指标,高标准,严要求,抓差补缺,抓好现代化学校创建的每个环节,积极谋划,充实学校各方面特色品牌建设,争取顺利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