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赴中垾镇小联圩村开展帮扶责任人调整对接培训会

2021-08-02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新老帮扶责任人之间的对接工作,提高帮扶责任人工作能力、提升帮扶成效和满意度,2021年7月16日上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副校长周晓隆等一行人来到小联圩村开展帮扶责任人调整对接培训会。


       会议开始,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宣读了帮扶责任人调整名单,具体说明了帮扶责任人的责任和义务,对接下来的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继续压实责任,巩固得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不返贫”。

       随后,小联圩村党总支书记祝业飞向合职院各帮扶人介绍了小联圩村脱贫户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上的重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果,最后祝书记还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对小联圩村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会继续不遗余力地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做好帮扶对接工作,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结束,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帮扶责任人对小联圩村脱贫工作做出的努力,要求新帮扶责任人要继续保持,积极谋划帮扶工作思路,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做到真入户走访,真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