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职院电商帮扶筑梦前行

2021-08-02



7月14日,由呼伦贝尔市商务局和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筑梦前行科技帮扶活动,在阿荣旗电商产业园举行,市商务局贾莹莹、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讲师崔艳敏等一行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电商产业园,呼伦贝尔市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崔艳敏分享了微商的操作、软件的应用,营销的技巧等电商基本实操知识。我旗各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站长和部分企业销售负责人及产业园入驻电商企业负责等10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在实地实践指导中,职院电商帮扶工作组深入松塔沟村菌类和果蔬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种植养殖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情况,指导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拓展营销渠道,要积极帮助企业给与力所能及的技术上的支持。

据悉,此次活动是阿荣旗电商和呼伦贝尔职业学院“产教融合”的开端,职院师生将探索与阿荣旗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定期委派师生给与技术上的指导与支持,同时为在校师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