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 老干部局王晖玲副局长一行到北界中心成技校指导工作

2021-09-22



914,浙江省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晖玲一行在市、县老干部局领导陪同下莅临北界中心成技校指导工作。

“银耀之江”---走进遂昌北界是202011月份省、市、县老干部局为北界老当地百姓免费送医、送药、送技术助推乡村振兴的一系列重要活动。

会上,北界中心成技校校长罗三海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上半年学校工作和下班年要开展的培训活动,本学期主要以此活动为契机,遂昌县老年大学北界分校2021年开设了两个长班和6个短班,在各乡镇行政村开展了老年智能手机应用普培训。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得到了省、市、县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各行各业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和班助,县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陈爱娥汇报了“银耀之江”---走进遂昌北界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本县成技校的培训工作。

王晖玲副局长听了罗校长汇报后,对成校开展的老年工作表示肯定,今后要加大对老年工作的力度,特别是在专业人才方面的支持力度,使老年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