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钱清老年大学报名火爆进行中

2021-09-22

  “我上农民画班、我上二胡班、我上交谊舞班……”

  9月14日上午,钱清成校礼堂内人头攒动,前来报名参加老年大学的学员络绎不绝。仅一个多小时,开设的14个班级就有300多名学员报名。

  钱清成校历来重视老年大学的办班工作,在2021年秋季开学之际,经反复调研、多次酝酿,新学期决定新增瑜伽、农民画、交谊舞3个班,以满足老年朋友不同的学习需求。

  闻讯成校新学期开设农民画班,远在10里之外的枢里村李大伯一早就赶到报名点等候。他说:“我从小就喜欢画画,因为小时候没机会,理想成为泡影,现在成校办这个班,圆了我的毕生梦想”。在钱清街道办事处工作即将退休的陈同志,也兴致勃勃地赶来报名参加二胡班,他说:“老有所乐,我要让老年生活更充实,不能空度晚年”。

  据悉,截止目前,钱清成校已做好老年大学开学的各项准备,14个班级将于9月22日全部开学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