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残联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暨文化进康园活动

2022-01-17

  为迎接元旦春节来临,近日,台山市残联分别于台城、冲蒌、四九、白沙等地开展“搭建文体大舞台,点亮助残新生活”活动。读党史、唱红歌、观电影、学绘画、展身手,残疾朋友在各自舞台上欢声笑语,乐在其中。

  学法守法懂维权。工作人员与残疾朋友一起观看《民法典》微视频,通过一个个家庭纠纷、人身保护、财产争议、尊严维权等现实案件,加深了服务团队和残疾人朋友的岗位职责、法律认知和维权意识。临摹绘画感党恩。曾多次获奖的肢体残疾人杨月娴老师现场示范领画,并与康园学员一起用心、用情描绘出一幅幅色彩夺目的天安门、五星红旗画圈。红歌一曲表决心。全体学员认真浏览党史漫画后,在志愿者的组织下举起五星红旗,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趣味运动展身姿。分组比赛现场,

  学员们积极投入,拍球接龙、定点飞镖、托球行走等系列运动项目异常激烈,趣味十足,残疾人朋友过上一个“我参与、我快乐”的难忘元旦节。

  市残联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代表、管理、服务残疾人的使命和职责,进一步激发残疾人的参与热情,丰富残疾人精神生活,引导残疾人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470aa1cda2b8d1855979bade8e64bf4.jpg
473c9a201a26c4059c2c6d83ea84a0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