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临泽县多措并举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2-05-25

  为做细做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确保促就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部门联动、分级负责、整合资源、重点帮扶等多种举措稳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联动,定期联合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引导激励退役军人参与乡村振兴、服务村(社区)治理,推荐优秀退役军人到社区和村“两委”工作;强化税收政策优惠,引导和鼓励辖区民营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军人,享受税收优惠;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心;借助人社、教育、共青团、妇联等部门资源,精准推荐退役军人就业;开展手拉手帮战友活动,动员退役军人企业家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支持他们创业。

今年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专场招聘会、定向招聘、定点推送等多种形式向退役军人推荐宏鑫矿业、佳林万家木业、洪泽农业、融万科技等1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0个,目前已达成就业意向36人。(临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宋文春)


编辑:肖佳悦

责编:魏红光

核:徐  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