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丹阳中专荣获“应急救护知识竞赛单位组织一等奖”

2022-05-25

日前,“2021年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结果揭晓,丹阳中专组织有序、答题规范、成绩显著,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的“2021年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单位组织一等奖。”

红十字工作是一项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丹阳中专于2017年建立红十字会,近两年来,在各级红十字会和教育局有关领导的关心、帮助下,遵照红十字会的宗旨和任务,学校红十字会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情况,以生为本,坚持以“乐道乐业乐为”为育人目标,做到人道主义原则与思想品德教育相结合;卫生救护训练与卫生保健教育相结合,社会服务和劳动教育相结合,红十字会活动与学校素质教育相结合。学校红十字活动逐步迈向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因学校红十字会活动内容丰富,教育效果显著,2021年曾评为“镇江市红十字示范学校”。

 

应急救护一等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