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第六职业高级中学新能源汽车专业“2022职教活动周”

2022-05-25

以“弘扬汽车文化,传播汽车知识”为主题,信阳市第六职业高级中学新能源汽车专业,在校内本专业实训室开展了专业知识大赛,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一、“摩拳擦掌”的分组答卷赛

看!同学们正全神贯注地写着试卷,比赛场地里只有沙沙的写字声,人人“埋头苦干”,有的眉头紧锁思考问题,有的奋笔疾书,有的闭目沉思,有的口中念念有词……

二、“如火如荼”的个人抢答赛

      激动人心的个人抢答赛开始了,同学们个个慷慨激昂,神采飞扬。面对老师提出的赛题,他们毫不怯懦,争相竞答,彰显了他们积极进取、不畏困难的精神。

三、“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优秀同学脱颖而出,分别选出了团体赛一二三等奖以及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大家不仅收获了知识,而且收获了灿烂的笑容。

  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一份能力就有一日出头。芝麻开花节节高,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大赛,更深刻地体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的必要性。纵然有了些许成绩,但是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新能源专业定会以自己的决心和毅力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我们相信,只要全力以赴,我们定会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