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展示与交流平台

黑龙江:东宁天施恩鸭稻米

2019-01-10

东宁天施恩鸭稻米

  东宁市地处黑龙江省东南端,南起吉林长白山余脉,东与俄罗斯接壤。东宁气候条件为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受海洋性气候影响,长年平均气温6℃,无霜期150天℃,积温2900℃---3000℃,年均降雨量495毫米,绥芬河流域冲击盆地积温高、昼夜温差大,森林覆盖率达86%。东宁丰富的自然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适宜的气候条件,彰显发展特色生态农业优势。东宁稻米产业虽小尤精,精中有特,特中显优,东宁大米成为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


  [推荐产品] 东宁天施恩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天施恩鸭稻米

  东宁天施恩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大力发展现代循环农业,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合作,结合自主研发生产标准化生物有机肥和有机酵素营养液用于生产有机农产品,运用科学技术培育鸭稻。由中国五岳华夏有机食品认证机构全程监管,建立健全严格的质量监管体系,确保有机食品质量。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民+超市”的运营模式,打造了东宁市地产大米有机、高端、生态品牌,奏响了改善土壤、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章。


  天施恩有机水稻种植基地1500公顷,位于中俄界河—瑚布图河中方一侧,由亿万年火山熔岩喷发冲击后形成的黑土地,矿物质含量丰富,周边环境无污染,水稻一年一熟。天施恩鸭稻米籽粒饱满、醇厚清香、洁白如脂、晶莹剔透,以及稻花香等系列产品,2014年获中国有机认证,产品检测192项全部都达到欧盟标准,2016年获得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出口资质。企业荣获科技部“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牡丹江市知名商标”等多项称号。在2018年首届农民丰收节上,荣登“龙江大米最好吃”品牌榜。围绕绿色、生态、健康发展,依托东宁地域优势,杂粮产品逐年开发,包括大豆、玉米(非转基因)、红小豆、绿豆、白瓜籽等,是馈赠的珍品,家居的御膳。

  联 系 人:朱经理

  移动电话:18045433119

  销售热线:13946300238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三岔口镇经济开发园区




      [企业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