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宁晋县:新华书店恢复营业

2020-04-02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在经历了一个特殊疫情后,我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对抗疫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疫情防疫和控制工作。为营造安全、安心的阅读购书环境,宁晋新华书店已于3月23日恢复营业。


一切就绪  只为等您

    书店每日对门店各个区域进行防疫消毒,保障读者到店的各种服务安全,对每位员工上岗前都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确保安全健康的服务读者!


    宁晋新华书店温馨提示,进店顾客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工作人员会对购书的读者劝导,排队付款,保持一米距离,我们倡导扫码付款,倡导无接触交易。营业时间调整为:8:30---12:0014:00---17:30今年春天,我们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日子,但苦难面前,我们勇敢地接受考验,对自己的健康负责。相信阳光总会到来,宁晋新华书店  与您一起阅读相伴。

宁晋新华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