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江山市:商会爱心捐赠 情暖培智学子

2020-06-28

   近日,在衢州市安徽商会江山分会的组织下,十多名安徽籍企业家前往江山市培智学校献爱心、送温暖。

  

    在江山市培智学校会议室内,爱心企业家们与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参与了简单的“不忘初心,将爱传递”捐赠仪式,现场的企业家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物品,校方也为这些企业家们赠送锦旗,以示感谢。据了解,此次活动,爱心企业家们共向培智学校捐赠了价值2万元床上用品、水果等物资。

  

    据统计,目前有1.3万名安徽人在江投资创业和务工,他们不仅发扬诚信创业、团结互助的徽商精神,更为江山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还积极组织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衢州市安徽商会江山分会会长郎宇胜告诉记者,平常受益于江山人民的服务,也想做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回馈江山人民,第一站选择了培育特殊群体的培智学校。

    短暂的仪式后,爱心企业家一行分别参观学校的感觉统合训练、动作康复、奥尔夫音乐、言语语言训练等教室,最后来到学生宿舍,为孩子们的床铺套上崭新的被套和枕头,铺好床单,统一的色调提高了宿舍的颜值。市培智学校教师费爱珍说:“企业家们为我们的孩子们每人准备了床上三件套,大大改善了我们学生的一个住宿环境,非常感谢他们鼎力支持我们学校的工作。”

  

    据了解,秉承“信息互享、生活互帮、生意互助”宗旨,衢州市安徽商会江山分会团结在江安徽老乡,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诚信经营,并积极组织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今年计划筹集10万元做慈善活动。

  作者: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