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收获满满 踏上新征程

2020-07-07

  为了扎实推进柯桥区湖塘街道电商产业的发展,切实促进农村电子商务更好、更快发展,促进电商助农扶商工作,湖塘成校开启了为期七天的新型职业农民电商培训班。本次培训共60余名农村电商从业者及电商爱好者参加。本次培训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一步一步将学员们带上“电子商务致富大平台。”从淘宝到抖音,从开店到交易,从拍照到美工,培训师都一一给予讲授。对于学员信息化水平层次不齐的现实,讲师们以极大的耐心,对于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释。例如在讲授如何拍好照这个问题时,细致到了拍照工具的选择和使用等。所做的这一切都是让学员们能够“走出第一步。”

  为了让学员更直观地了解直播带货,学校还组织学员赴桃源山庄考察学习,在山庄的电商部,客服现场开启了一场直播,让学员们感受到了直播带货的魅力。

  

本次培训,收获满满,学员们学会了如何注册运营一个网店,学会了如何进行直播,从根本上提高了学员的技能水平,将有效促进湖塘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