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职教中心举行中西面点生产性实训基地暨学生烘焙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2021-09-22

  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长兴职教中心中西面点生产性实训基地暨学生烘焙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校长姚新明、浙江奥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区域总经理余红伟、长兴职教中心创业门店店长章永源、学校实习就业处、教务处、现代服务部负责人及全体烹饪专业教师、学生参加。

  仪式由长兴职教中心副校长朱跃建主持。浙江奥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余红伟作公司及校园创业门店情况介绍。实训处主任李健解读学生生产性实训方案。长兴职教中心校长姚新明发表致辞:企业入驻学校,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必将提升烹饪专业学生的实训操作能力,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认真学习,练好技能,服务社会。双方都表达了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意愿。随后,学校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中西面点生产性实训基地暨烘焙创业孵化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学校在烘焙与烹饪专业校企合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教大会上对职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通过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共同培养市场和社会真正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