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眼镜行业技能大赛镇江市选拔赛颁奖典礼在丹阳中专举行

2022-05-25

日前,江苏省眼镜行业技能大赛镇江市选拔赛颁奖典礼在丹阳中专举行。丹阳市人社局技能鉴定科科长邵明磊、丹阳中专副校长贡国忠、丹阳中专培训处主任刘锁林及获奖选手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会上,邵明磊宣布竞赛结果。依据镇竞技〔2021〕12号文件精神,分别给予眼镜定配工项目、眼镜验光员项目的前3名选手5000元、3000元、2000元奖励,并授予“镇江市技术能手”称号,4—8名选手则被授予“镇江市五一技术标兵”称号。据悉,眼镜定配工项目属于镇江市一类竞赛,依据文件精神对第一名选手增授“镇江市行业技能状元”和“镇江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人社局、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由于疫情防控原因,部分获奖选手无法到现场领奖,转由获奖代表领奖。让我们祝贺获奖选手,也期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为突出的成绩。

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将继续以服务地方行业和地区经济发展需求为宗旨,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借助技能大赛平台,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05090800067719.Jpeg


202205090800062235.Jpeg


获奖统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