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陕坝味道”区域公用品牌在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中获8个奖项

2023-08-30

  8月13日,杭锦后旗报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巴彦淖尔赛区暨第七届内蒙古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和第五届内蒙古农牧业品牌故事大赛的10件作品中,喜获8个奖项,是获奖数量最多的旗县。杭锦后旗绿色发展对外联络处荣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专家评审工作会评审和演讲比赛预赛、决赛,杭锦后旗选送的作品获得8个奖项,分别是:由杭锦后旗绿色发展对外联络处选送、旗委宣传部马婷演讲的《北纬40度的美食荣耀之——荣记酿皮》,荣获工匠精神奖;刘秉忠的《陕坝肉焙子逸闻》荣获征文二等奖;郎有存的《王利平糖麻叶儿的故事》荣获征文三等奖;郎有存的《财全肉焙子的故事》、张志坚的《河酒情缘》荣获征文优秀奖;杭锦后旗绿色发展对外联络处选送的微电影《陕坝味道》荣获优秀奖;杨建国的《陕坝味道之王利平糖麻叶》荣获优秀奖;杭锦后旗绿色发展对外联络处荣获优秀组织奖。大赛为各项比赛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及证书。

  这些获奖作品,传播了富有地方特色的美食品牌故事,充分展示了杭锦后旗各美食企业、餐饮店及“陕坝味道”的魅力与风采,吸引更多的人们了解和关注“陕坝味道”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自治区农牧厅指导支持、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具体承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质量月”工作安排和农业农村部《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中提出的“促进品牌营销,挖掘和丰富品牌内涵,培育品牌文化”的工作要求,讲好内蒙古品牌故事,传播内蒙古品牌声音,展示内蒙古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