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23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答辩会

2024-03-28

为了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教育教学中的引领作用。3月14日,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23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共有2023年立项的十二项课题进行结题答辩。各课题组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和研究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课题结题陈述,评委进行现场评审,通过评审结题的课题将有资格遴选申报省市级课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副校长魏国栋在点评中讲到,本次课题结题答辩与往年相比,无论从内容形式、还是在创新立意上都有了很大提升,都能以问题为导向,从“小切口”研究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与困惑,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教师在今后的课题研究中,立足实践、着眼教育教学细节,以解决真问题、实问题、小问题为出发点,不断提升科研课题研究能力水平。


教学教研与实习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生明对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发言。